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15103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28日星期日
首 页
·荒斋主人专栏夹·
·荒斋荒唐言
·专栏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荒斋主人个人专栏

荒斋主人个人简介

加入时间:

2002/3/3 15:13:05

网 名:

荒斋主人

性 别:

爱好:

法学、文学、历史

活跃地点: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娄底市//杨立新民法网网络法学院及虚拟法庭、法学空间法律人社区、法治评论、中法网、法律思想网

旗下物业:

http://www.hyww.onchina.net

邮件:

hyww_ws@hotmail.com,hyww_ws@163.com

ICQ:

OICQ:

4436386

个人主页:

http://www.hyww.onchina.net

简介:

我本善良。生活不求荣华富贵,但愿感受人间真爱;不喜你争我夺,只求与人为善。
经历了诸多的人间变故、世事辛酸,自觉个体之弱小,单个个体在命运面前是无奈而唯有认命的;而人们常常未想到这一点,自己以前也未想到过这一点,于是也曾愚蠢地做过了许多本不该做的事,可幸的是自己最终明白了过来。生活很好,人们也很善良,各人自己守好自己的一方净土,遵祟好人世的游戏法则,人世自然便很美好。
腹内本为草莽,失败无须失意,得志不应猖狂。自己也还有点能力,这许多年来也还做了一些事,因而自己还是可以充满自信的。生活中没有必要过分地悲观而低估自己,以一种健康、积极而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来自生活的一切挑战,无论这种挑战可能会给自己带来什么。其实,“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即便失败,又何须失意?也不用过分地看重事情的结局,那样会让自己太累;心静如水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只要真心付出了,即便没有令人满意的结局,又有何妨,因为那已经不再是自己的错了,而成命运的一种差遣。
只有爱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在这种爱与被爱之中,每个人才会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也才会有生之希望和自信。

点评: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