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8447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法官>>punker
就要来的春天和曾经忘却的记忆
更新时间:2002/2/10 22:50:02  来源:法网天坛写作社区  作者:punker  阅读171
    
  在天坛写作区读冷眼兄的《越来越近的新年,还有你》,在了无寒意的冬天即将结束的时候,却如一股寒流侵入体内,似沧桑、似忧伤、似寂寞、似无奈...。从文中的诉说中,我似乎感悟到人生的艰难和不易,使你点醒了我的思绪还是这本是已经忘却的记忆?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想起了,曾几何时为当事人的权利和所谓的正义奔波劳碌,让娇妻爱女陪寂寞了法岁月——没有任何的悔意;还依稀记得孤灯明月下,苍白的屏幕劈啪的键盘声伴我熬过办公室的无边岁月;也想起了太行山里万里行军和北国雪地里的艰难跋涉...。一切的一切就这样在7年的青春里轻轻滑过,留下的是什么,是从书记员到审判员的恩赐、是领导严肃的告诫“不要太理想和冲动”的教诲、是“同志前途不可限量、仍需继续努力的”的评价...。你到底让我想起什么,哎!其实就是伤怀二字。
  想是想起了,但我马上忘却了。正如我原本不会想起。因为生活总是向前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何况春天的脚步已经来到窗前。春天是绿色的,那绿色蕴含着一种激情蠢蠢欲动,诱惑着你的灵魂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兴奋!你感觉有无尽的希望和执著前行的冲动。我还等什么,我还能让生命回到冬天温暖的被窝里?不能让昨天的美丽回忆破坏了春天的美好生活。因为我们走过的和做过的都是为了明天春天般的美好生活!
  所以,我从伤怀的记忆中走出来,无所顾忌的释放着我的激情、义无反顾的奔向对理想的追求之路!
  快过年了,纷纷杂杂写了许多,没有深刻的思索,些许感情的宣泄。与冷眼兄和诸位网友共勉。也祝各位网络大虾和法律人新春快乐!新春好心情!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