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2286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午汜
憋得慌,呜呼,憋得慌!
更新时间:2002/4/26 1:46:31  来源:  作者:午汜  阅读111
    憋得慌,呜呼,憋得慌

[作者:炎黄老九]

饭后[览网],本想悠哉,不料被三[网文]缠身,动弹不得。久已闻郑、汴、洛早为[国家级仙境],每春花会至少有数百亿之[投资进账],大为河南异彩,[法制环境]也必是锦上添花,民生盛世安宁,再抵春实秋华,更会[贺马逗羊],一派同庆佳境。……
几压几抑,甚希望[三文]为假,引为自慰,但偏挥之不去,荧荧绕绕,绕绕荧荧。千年沧桑,世纪荣枯,又临十六大将开,百姓需安,社会须宁,穿制服者该具何德?该尽何责?……
憋得慌,呜呼,憋得慌!
[三文]引下,只望早息。
----------------------------------------------
郑州警察用拳头处理与其它政府机关的纠纷的!
发言人:汪海洋
时间:2002-4-24 18:43:38
版面:中法网论坛
现有点击数:85
» 商都BBS » 法制聚焦
发帖: 1作者
愤怒的火山
于 2002-04-21 20:34
-----------------------------------------------
我们宁愿倒在杀人放火的犯罪分子的枪口下
不愿死在公安干警的枪口和拳头下

——南阳路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紧急情况反映

我们是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的职工,4月18日发生在我办事处机关院内的惨烈一幕,让我们触目惊心,欲哭无泪。
4月18日早上8:30分,办事处职工上班后看到金水公安分局刑侦三中队抢占并装修我办事处办公房,民工已将墙壁和地面挖成沟槽,部分门窗已被卸掉。党政主要领导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请三中队程海涛队长过来了解情况,办公室主任和张岚副书记到三中队喊程队长四次,程迟迟未到。
9:00时左右,部分职工下楼询问情况,不让民工继续施工,这时三中队指导员孙志明上前抓住办事处干部师建义的上衣前襟就打,程海涛队长手持手枪对着办事处干部赵海东的头,高喊:“三中队的人都下来,把枪都拿下来,都下来,都拿枪,打!谁再不让施工就打断谁的腿,拘留谁!”三中队人员冲上来就对办事处干部大打出手,在这种情况下,办事处干部职工群情激愤高喊:“三中队拿枪了,三中队拿枪了,别让拿枪的人走。”要求程队长就非法私自用枪一事向办事处干部职工说明情况,并要求三中队归还我们的办公用房。在大家的喊声中程海涛害怕了,他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也为激起的众怒感到害怕了,脸色苍白地往门外挤,大家不让违法用枪威胁办事处干部的人离开,在办事处领导的劝阻下他们才得以离开。
中午,金水区委、区政法委领导及市局副局长兼金水分局局长杨玉璋来到办事处协调解决问题。大院外停着十几辆公安车,大批民警围在大门口,形势比较复杂。据了解,在儿童医院门口还有一批公安干警在待命。1:40分左右,三中队程海涛说有事要出大院,办事处职工要求程海涛等候上级处理结果并就持枪威胁办事处职工一事说明情况,赔礼道歉,这时区委副书记王铁良、区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书记王战胜及办事处班子领导都下楼劝大家让程海涛出去,只见金水公安分局李敏副局长用手捣着刘军书记的脸说:“刘军,你太狂了,我早就想整你,我认准你了,等着我回头修理你。”分局领导对我办事处书记的无理谩骂再一次激怒了办事处职工,我们据理力争,刘书记说:“请同志们相信上级领导会很好地解决此事,大家都回各自的办公室,该工作的工作”。当时场面十分混乱,在这种情形下,大家依然克制自己的情绪,听从书记的规劝,开始回各自的办公室,正在这时,站在金水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敏身边的上穿T恤,下穿浅色休闲裤的人(据说是刑侦大队的大队长)手持手机调人,区委副书记王铁良制止他调人,可是他狂妄的说:“我等着省市处分我,出了事我负责!”他挂断电话不足一分钟,从门外停放的车牌号为豫AC0165、豫A36834和一辆挂公安牌照的依维柯等十几辆车上冲下穿公安制服的民警约60—70人,在身穿体恤衫的小平头“堵住大门,穿便衣都是办事处的人,一个也不能放出去,照死里打,打死我负责”的喊声中,他们高喊着冲进办事处大门,不分青红皂白,对着毫无防备的办事处干部一阵拳打脚踢,见穿便衣的就打,混乱中,他们有目标地冲向政法委王克勤书记,在办事处干部的保护下,他们把王书记推倒一边,把前来调解的区政法委王战胜副书记面部打伤,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军眼部被打伤,办事处主任王宝昀、干部李杰、王红利等十几人被打。李杰为保护区政法委书记王克勤,被十余名民警打翻在地,对着头部、胸部拳打脚踢,顿时李杰口鼻流血,脸上被打烂了几道口子,双眼红肿,眼镜被打掉踩碎,伤势严重。王红利上前质问那个穿T恤衫、打电话招来这群打手的人为何这样打人时,他指着王红利大声说:“打就打了,打的就是你!”抡起胳膊又朝她脸上狠狠地打了一耳光,致使王红利顿时眩晕恶心,听力下降。(李杰、王红利当即被送往120急救中心抢救)
在整个打人过程中,区委王铁良副书记等领导大声劝阻无效,公安警察根本不听,市局副局长杨玉章及分局领导就在院中距现场不足三米的地方,亲眼目睹区领导和办事处领导、职工被打,但无一人出面制止。在王铁良副书记严厉指责市局杨玉章副局长并要求立即停止行凶时,杨玉章才说了一声“撤!”几十名民警这才离开现场,并指着办事处的几名工作人员高喊“你们几个人小心点儿,早晚要收拾你们!”迅速换下警服乘上十几辆警车扬长而去。这显然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精心策划的统一行动。
当时,如果不是区领导在场,不知会有多少干部职工被这群发疯的打手打死打伤,后果不堪设想。
我办事处全体职工义愤填膺,公安机关的枪口和拳头本应该对准敌人和罪犯,但是他却对准了政府及其工作人员。市局副局长杨玉章带领数十名全副武装的公安警察公然冲击基层政府机关,其来势汹汹大有摧毁基层政府机关之势。朗朗乾坤之下,国家机关被践踏,工作人员被殴打致残、致伤,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尚无安全可言,南阳路辖区这一方百姓还能有安全感吗?
在这种情况下,办事处领导仍要求我们保持尽力克制、保持理智,要等候区委、区政府的处理结果,并宣布谁不与区委和党工委保持一致就处分谁、开除谁。当我们看到公安局的领导一直在现场和他们的部下“并肩作战”的时候,我们气愤难平。我们要尊严、要公道,要收回我们的固定资产有错吗?为什么要我们保持沉默?
这就是4月18日发生在南阳路街道办事处机关大院内的真实而极其惨烈的一幕。
看到这样的场景,不是亲眼看见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这确是实实在在的事实。
看到赤手空拳,猝不及防的同志们被打,看到前来调解问题的区委领导、区政法委领导被打,看到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被打、被漫骂,办事处多数职工哭了。党工委书记是我们办事处机关当家人,殴打漫骂我们的书记就是对我们全体干部职工极大的羞辱,特别是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市公安局副局长兼金水公安分局局长杨玉章就在现场目睹眼前的一切,而没有听到他制止民警打人的声音。
眼看昔日青春活泼的年轻同事满脸伤痕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前来看望他们的领导和同事们都流下了眼泪,这是愤怒的眼泪,屈辱的眼泪,也是无奈的眼泪,如果我们的同事是在见义勇为、勇斗歹徒中负的伤,我们会为他们感到自豪和骄傲,而我们作为国家公务人员,却遭到人民警察如此野蛮的殴打,我们感到极度的痛心和屈辱。我们不禁要问,这群头顶国徽的执法人员是我们的人民警察吗?这群目无法纪、目无国家、目无领导、目无人民的人是我们的人民警察吗?他们想干什么?他们又在向谁示威?这样的公安人员及领导难道能够正确地履行党和人民交给他们的权利,保护好我们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吗?他们对政府领导及政府公务员尚且如此,试问对待平民百姓时他们又会是什么样的举动呢?为什么作为刑侦队长的执法人员能将枪口对准国家干部?为什么公安机关的一名大队长能在不足一分钟的时间调来几十名全副武装的公安人员,对手无寸铁的国家公务员(包括女同志在内)大打出手,而打完人后还有组织地脱下警服,换上便服一走了之?
我们强烈要求:
1、依法严惩持枪对着我们的三中队队长程海涛,并清除出公安队伍。
2、依法严惩“4.18”幕后策划者、组织者和指挥者。
3、赔偿受伤人员医疗费、精神损失费。
4、公安机关登报向办事处全体职工及受伤人员家属公开道歉。
5、无条件归还抢占我们的所有办公房。
请领导关注并依法公正处理此事,如果不能依法合理公正的解决问题,我们将继续向省市领导、相关部门直至党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反映事实真相,依法讨回公道。我们相信共产党的天下是人民的天下,会有为我们主持公道的地方。

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
二OO二年四月十八日

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职工:
-------------------------------------------------------------------------------
河南一法官将他人非法拘禁在看守所244天
发言人:汪海洋
时间:2002-4-24 18:27:06
版面:中法网论坛
现有点击数:9


2002年4月24日 z1212121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郑州4月24日消息:河南省伊川县法院某法庭原副庭长纪国政严重违反法律规定,非法拘禁一公民长达244天之久,目前他已被该县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并取保候审。

  1992年7月,时任伊川县法院高山法庭副庭长的纪国政受理了伊川县某水泥厂与栾川县建筑业主刘某债务纠纷一案。同年7月29日,纪国政给被告刘某送达支付令,要求刘某支付欠原告水泥厂水泥款14余万元。在法定期限8月12日内,刘某委派李某向该法庭送交书面异议一份。

  据洛阳日报报道,同年9月26日,纪国政违反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以拒不执行生效的法律文书为由,对刘某拘留15日,到期后连续两次延期拘留,达45天。

  1993年7月9日,纪国政又以同样理由将刘关押于伊川县看守所199天。纪国政前后共非法拘禁刘某长达244天,严重侵犯了刘某的合法权益。(伊检宣)
-----------------------------------------------------
检察官冷开州莫名其妙被捕,稀里糊涂被放,这算哪门子事?
发言人:汪海洋
时间:2002-4-25 0:21:57
版面:中法网论坛
现有点击数:22

开封市龙亭区检察院检察官冷开州(民行科长)在一起刑事自诉案件中被高效运作的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当天立案,当天交转刑庭,当天冷开州在单位上班时被逮捕。使冷开州在看守所被关押81天之久。后经审查,确属冤案,在开庭之前,原告人突然撤诉,刚办的取保候审手续在手中还没暖热又被一纸裁定撤销了。原告人还是检察院副检察长等人。在现实社会中,连执法者的人身权利都得不到保证,况且百姓乎?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此乃案情预报也!
---------------------------------------------------
老九自信,河南司法,不再重演孽事,一天天好起来!
[2002年4月25日]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