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3459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其他法律人>>劳动者
所谓的“企业信息化”,请问你成熟了吗?
更新时间:2002/8/15 12:44:37  来源:  作者:劳动者  阅读431
    今日看到报道:“李家峡发电分公司MIS系统向实用化迈进”,急寻它是哪年上的MIS系统,发现是2000.11月。为什么去考究它的时间?我发现有个规律,谁的MIS上的晚,谁的就会更成熟。这不仅仅是依托了国内网络的发展,技术和服务商的水平的提高,也是借助了其它厂家的MIS的经验,不论你是自觉的,还是不自觉的。

度过了人们对电脑认识的虚幻神秘之后,才使众多的企业发现,信息化管理并非是上几台微机,内部联网就能解决问题的。手里拿着“光电”鼠标,一样可以把工作做的象“马车”一样慢!

信息化的实际功效倒成了一个检验企业实际管理科学性和知识管理的评价标尺。它不仅仅需要当前被称为的“一把手”工程,而且从实施和使用上来看,过程、质量、效率、反馈……这个动态环节缺一不可,立项、设计、策划……那个问题也能把企业的管理缺点暴露出来。它即需要企业的知识能力又需要企业的动作能力。倒是从事企业MIS制做的服务商,如果你做了5个以上的企业内部网工程,那么从你的感受中就能客观的反映出这五个企业的管理水平,误差极小。

今天,企业内部网管理,所谓的“企业信息化”,请问你成熟了吗?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