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1368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shensi6188
法律创平台 经贸唱大戏
更新时间:2003/1/7 20:17:43  来源:发表于2002年《湖湘律师报》  作者:shensi6188  阅读80
    
5月28日,2002年湖南--上海经贸合作活动周将在上海开幕。届时,数百家大型公司、企业商贾风云际会,纷纷登台亮相,共谋招商引资大计,共描经贸合作与发展蓝图。不难预见,这次经贸合作活动必将加速湖南经济与世界经济一体化接轨的进程,促进湖南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不仅如此,湖南省委、省政府还组织了强大的律师代表团前往擂鼓助阵,为经贸合作活动周提供强势法律服务,扫清法律盲点、误区,促进经贸活动合法、有序地进行。这充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等各级领导对律师社会作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了我省律师对拓展法律服务市场的战略前瞻,这必将从总体上提升我省律师为经济工作提供法律服务的层次与水平、广度与深度。
当前,不少律师事务所与部分律师,拘泥于民事纠纷与刑事辩护业务,慨叹律师事业今不如昔,每况愈下,案源局促,门前冷落鞍马稀。其实,这些都是因为没有摆正律师法律服务定位的结果,墨守成规、小富即安,不敢大胆尝试,不愿开拓新的法律服务领域,以致律师的作用在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得不到有效发挥,错失律师事业发展、壮大的良机。
“不为浮云遮望眼”。面向新世纪,广大律师更应擦亮眼睛,理清思路,大力拓展法律服务方式、内容、规模与市场,力争将法律服务的触须延伸至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各个角落,唯如此,律师事业才能宏图大展。现在,湖南律师组团参加经贸合作活动周已经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就要看各位律师们八仙飘海,各显神通了。

            
文字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