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2524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其他法律人>>春江
瞧这一家子
更新时间:2003/7/11 16:14:34  来源:社会新闻  作者:春江  阅读125
    
丁某,国有化肥厂工人,今年初退休了,按当地政策可以安排一名子女进厂工作。要求条件:初中以上文化,未婚,身体健康,政治清白,年龄16至25岁。
丁某有四个子女,前妻生两女一男,后妻生一男。
前妻早年去世,当时儿子一岁半,丁某哥嫂认定丁某养不活儿子(小三),接过去抚养。今年十七岁了,初中毕业。丁某哥哥将小三送回来,要求进厂名额给小三。两女已出嫁自愿不争名额。
后妻生一儿子,叫小平。小学五年级在校生。
后妻坚决要求进厂名额给小平。但小平年龄太小,工厂不招童工,后妻说“名额留着,待小平够年龄再进厂。”,但劳动部门说:“名额过年度作废”,后妻说:‘宁愿作废也不给小三”。
为此引起纠纷,前妻子女与丁某及后妻打在一起。互有伤迹。
丁某兄弟及亲属意见一致,进厂名额给小三。
后妻坚决不同意,丁某听从后妻意见。
于是小三在大伯、大伯母、两位姐姐带领下,强占丁某八间瓦房,将丁某及后妻小平赶到后妻妹妹家住。
一天早,丁某在后妻指使下,跑到大女儿家,用”大便“(人粪便)涂在女婿拖拉机和大门上。女婿将大门的大便抓下来,涂在岳父身上和嘴里。
丁某一纸起状告到法院,要追究女儿、女婿、小三刑事责任。并躺在法院,不哭大闹,言称:不逮女婿、女儿、小三不离开法院。
法官审理左右为难,不知如何处理!
各位高手,您给法官出个主意!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