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1191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其他法律人>>aliding
阿里丁:产业化理论大观(搞笑篇)
更新时间:2003/10/25 17:37:02  来源:  作者:阿里丁  阅读239
    产业化理论大观(搞笑篇)
阿里丁
一. 产业化对象:凡是与人类活动相关的一切活动,均可以进行产业化;
二. 产业化目标:“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发动群众,全民参与”,“制定相关产业政策,给予制度保证,持续发展”。
三. 产业化手段:“‘看不见的手(市场)’和‘看得见的手(政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四. 产业化阶段:
1. 普及阶段(点评)
A. 电信产业化
先导产业先行发展
【结果】 中国成为电信大国;电信行业工资收入一直具各行业前列;交完初装费再交附加费月租费,当然少不了话费。
B. 交通产业化
经济发展的基础
【结果】 “要致富先筑路”,河南省两任交通厅长“前赴后继”栽倒在“筑路”上;每米路花了多少钱是个明帐,但每米路耗费了多少“黑钱”恐怕永远都是个黑数了;
C. 赌博产业化
“八亿人民八亿赌”曾是一句笑话。
【点评】 非法的赌博花样翻新与时俱进自不去表它,这合法的赌博时下也极为发达,还有合法组织保护下的非法赌博也时有查获。这些现象倒是让人想到“人心不古”“江河日下”了。
D. 性产业化
【点评】 从“偷偷摸摸”发展到了“繁荣娼盛”,着实让人感到了“笑贫不笑娼”时代的到来;连人都可以买卖了,还有什么不可以市场化呢?
2. 高级阶段(兼点评)
第一种:产业化+战略化=垄断化
E.石油业
【点评】 以石油战略为由进行垄断化经营;只见价格上涨,或涨三毛降一毛,你有本事可以不买嘛。
F.电力行业
【点评】 用技术原因回避改革,“电老虎”一直雄风赳赳。
第二种:产业化做大做强看你奈我何
G.腐败产业化
【点评】 当产业化到了大众化阶段,也只有“视而不见”了,毕竟“法不责众”嘛。
3. 顶级阶段
……【点评】保密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