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711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律师>>ydsmbag
不是灾难是报应
更新时间:2001/9/15 13:18:45  来源:  作者:ydsmbag  阅读240
    不是灾难是报应!
杨德寿
这次震惊世界的恐怖事件,终于让长期以来没有遭受战争苦难的美国本土也尝尝鲜。我原以为美国人不会哭。
显然,美国人无法接受。因为,这对他们来说太沉重了。
可是,比起饥寒交迫再加上病痛折磨的伊拉克妇女和儿童,比起巴尔干半岛的平民百姓,美国的这点痛又算得了什么呢?
当一个人、一个民族不堪忍受他人压迫的时候,当他们对这种压迫不能通过对等的方式解决的时候。他们要想反抗压迫,恐怖行为是他们惟一能做的选择。
谁让这些“无辜”的美国人放纵自己的总统?!
不要以为几个狐朋狗友组成一个“约”就能压灭被压迫民族的怒火,也不要以为有了“NMD”和“TMD”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没有人不热爱自己的生命,但这些英雄们却能够置自己的生命于不顾。何故?因为在他们看来,自由和平等远比自己的生命重要!
我以为:他们远比中国人有种!
2001年9月15日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