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2437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官>>见习书记员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之:国家领导待遇[原创]
更新时间:2001/12/6 23:29:05  来源:  作者:见习书记员  阅读145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之:国家领导待遇[原创]

上周末,经过我和梅及三石头的强大思想攻势,捕快同志在推诿、拖延无效后,捕快同志终于同意来到龙岩视察本见习书记员工作。我们初定他们于23号出发,下午就可以亲切接见本见习书记员了。
11月23号上午11点钟,接到捕快、梅及小梅(捕快、梅的同事)出发的消息。然后,获悉,他们已经和三石头同志胜利会师,并由三石头同志为他们安排了丰盛的午餐,给他们解决了后勤保障。中午13点30分,接到捕快同志的电话,他们已经从三石头处出发,一行四人,由三石头同志担任司机、捕快同志担任保镖(?好瘦的保镖)、梅及小梅担任个人助理(不知道谁是领导,呵呵),驱车前往龙岩了,我开始翘首以盼。
下午3点43分,开始接到捕快同志的电话,他们遇上塞车了。他们正在无聊的打牌中。我的心开始有点焦急了。正在上班,有点心神不定。
下午4点50分,接到捕快快报,我的焦急变成了事实。他们的车子发生了状况,车子打不起来了,不能发动了。他们在离龙岩还有52公里的地方抛描了,他们的车子竟然抛描了,他们的车子果然抛描了。我手上本来整理好一叠的案件,准备要去送案件的,看看时效,下个礼拜送还来得及,也就先放下了。连忙和何理论同志联系,我们问清楚他们车子出的问题,由于他们车上没有专业的汽车维修人员(我出门也不会带这样的人才 ^_^),我们问不出个什么东西。于是,何理论先联系好他的开修车场朋友,叫好维修人员及可能要用的上的汽车配件,由何理论驱车带着我们一行4个人,前往亲切慰问捕快、梅、三石头一行了。
6点30分,我们赶到了汽车抛描处。初冬的天气,已经有点冷了,天色也昏暗,看不清了。我们看到饥寒交迫的捕快一行时,只见他们的汽车孤零零的停在道路边上,2旁的黄灯一闪一闪的向我们召唤,好像在述说他们的委屈。我和何理论连忙上前去亲切慰问,嘘寒问暖(好像没这样做?),我还终于在昏黄的灯光下,第一次真正看见神交与久温柔美丽大方亲切的梅了(其实,说好,我要叫她姐姐的 呵呵),她说她又冷又饿,我伸出我还略显干净的手说,饿了就先啃啃我的手吧,没想到梅说了一句让我感动到心里的话:“咬在弟弟身,痛在姐姐心”。维修人员经过一番的折腾,宣告没有办法维修,要带回维修场修理。于是,我们开来的汽车就载着我们4个,后面用绳子拖着三石头的车子(这车上还坐着他们4个人)。一路上摇摇晃晃、慢慢悠悠的拖着他们4人来到了龙岩。抵达龙岩时已是晚上10点,比原计划滞后了5个小时,我原来准备的晚餐,也已经变成了点心,还没有人要品尝(在拖车的路上,我们找了个特色的小店,解决了温饱问题)。
事后,大家总结评价,这次来龙岩是他们刻骨铭心,永难忘记的一次,虽然,他们还没有开始玩龙岩,不过,这次的经历足够他们回忆的。他们享受的国家领导人的待遇,我们是越过了龙岩境外去迎接他们的,这种待遇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享受的。而且,前面还有前导车带路,感觉更是不同。就是迎接他们的人的规格低了点,只是2个科员及2名工人,没有处级以上的干部 呵呵。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没有评论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