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空间

法律人社区

  注    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线3483人
·文章查询· 祝各位网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快乐!      本站受到大量的无效smtp连接和垃圾邮件的攻击,响应缓慢,请各位网友见谅!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教师>>逝宇
致中国领导人的公开信
更新时间:2003/9/18 19:09:44  来源:  作者:逝宇  阅读546
    诸位领导勋鉴:
传闻诸君张榜求贤,有“继绝世举逸民”之壮举,显“复兴中华,领导世界”之雄心,盲者张目,瞽者侧耳,贫羸奔走,群情踊跃。某自九七年三月有“世界第三大发现”后,曾三度上书,慨谈国是;今目明耳聪,薪资足以养家,神交多为圣士,不敢自比盲瞽贫羸,愿效“李斯见秦王”之典籍,共谋“复兴中华,领导世界”之大业。
余闻成大业者必先得人,欲得人者必先得“得人之道”, 欲得“得人之道”必先循天。盖因天材自成,生也成也,均在乎天然,断无曲奉人意而生,空表忠心而成,举止皆合乎陈规陋俗之故耳。故星移斗转,世道轮回,有才者顺天未必顺眼;遮盖天本,俯就人意,拍马溜须,架鹰随犬,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能够顺眼顺心者却未必有才。今顺眼顺心者有之,而“顺天驭势,与时俱进”者寡;学阀有之,而精研“强国富民”道之学者寡;囿于旧框,不通四时寒暑,胡乱评点,滥表忠心,攻击他国,损害国际形象,“为爱国而爱国”者有之,而“师人长技以超人,学贯中西,因势利导,统领世界,造福万方之民”者寡;偏才有之,而“容人所不能容,知人所不能知,言人所不能言,察人所不能察,统人所不能统”之帅才寡。何者,非中华无才,亦非领导层不欲得人,未就“先循天而后得人”之道,选人按图索骥,囿于旧图烂框,只求顺耳顺心奴,不问顺天造势才也。
诸君既欲得贤,窃以为必自寒微起。昔秦以李斯称霸,汉因韩信成王,人皆以斯、信为能,其实不然。斯信本寒微之徒,王者不图顺眼,起而用之,顺天造势不弃寒微之心昭然天下。斯信既显,则天下之才,生于毫末,成于天然,不染陋俗陈规而能顺天因时者,必以斯信马首是瞻,披肝沥胆,风从护国;粉身碎骨,万死不辞。寒微尚且全力,则王侯贵族黎民百姓莫不专心,上下一心,王者之象存焉。苟斯信本为王公贵族,顺眼顺耳之徒,纵使其能不减,天下寒微不知所从,王业也是空话。此其一。
其二,诸君既欲得贤,窃以为可自纪兵始。某虽出身寒微,然幼有超英赶美心,长立强国富民志;务农时背晒日头口咬黄土,自学日头枕坟墓目指青天,卅余年未有纤毫懈怠之经历;所求皆非自得,所学悉归万民之心意却妇孺皆知。虽“学贯中西,神通三界,统领全球,造福万民”之发现得乎天然;著《富国律》、《富国冲击波》遗后人,访万千名士于当代;强国之法,了然于心;富民之术,成竹在胸之微功,却全仗自砺。今某之经历与天下寒微同于一理;某之发现与千古圣贤源于一脉。纪兵者,实不避刀丛不畏生死,但求国富民安之寒微一族也。纪兵起则寒微不失,寒微不失则民心求定。上下一心,何愁民族不兴,民众不富,国家不王,世界不平?!今天生我才于华夏,诸君能起而用之,华夏王业定会自此长存。
其三,诸君既欲得贤,窃以为必先止颓废误国之论。某闻今有愚人言:以中国之贫弱,非百年不能解围。窃以为言此者当诛,古今中外,兴衰在乎一念之间,言百年方能解中国之贫弱者,其实是推责诿过于后代,自身不得富国之道却恋栈权位,打压精英,忘却国耻,未存兴国之念也。古有圣人言:以史为鉴,可知兴亡更替。整个人类史,因战争惨败,丧权辱国如日本者,亘古未有!国土被占,政制全无,数亿贫民与债务积于荒岛之上,人多债多,地贫物贫,无国可比。日本尚且能在不出三十年的时间里重振雄风于天下,中国集龙子龙孙十三亿,承璀璨文明五千年,聚膏腴之地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国家自主,民心求富,民气求强,齐于力则霸,齐于商则富,何来妖言惑众,借口人多,鼓吹物贫,夸大困难,不懂富国之道,非得百年才能解贫弱?或言:国情不同,传统不一。两岸三地,同属一脉,东洋西洋,传统迥异,除我大陆外,哪国不兴?何地不富?兴国富地得其道者,又有谁超过了三十年?!幸逢诸君招贤,此种愚言怪论自当烟消云散。兵日日摩拳擦掌,夜夜枕戈待旦,只求民族复兴!
今天生我才于华夏,独拥领先世界之长技,不愿愚人弊道,诸君如能如我所愿,以某法建富甲天下之中华:倚货币债券规律,“继绝世,举逸民”, 万众一心,纤毫不失;复老庄之学,扎中华之根,世界万民,因我中华而富,以我中华为荣——人类万世基业某当以项上头颅担保:中华三十年不兴,世界三十年不稳,某立交项上贱颅!或云:纪兵被名利所累,致有此举。诸位,纪兵之为人可问纪兵之父老乡村。纪兵虽不才,能体天下寒微求强之心于一隅,能揽千古圣贤兴国之术为一统。洪荒宇宙,人为万物之灵,千秋万古,多少神圣仙真,分析事物方法能出兵之右者,唯老聃可表,解答问题能力能与《富国律》齐者,只日心说、生物进化论当提。纪兵此举虽需勇气,然有勇无谋,有谋无智,有智无仁,有仁无德,有德无道者,纵名如天日,利胜泰山,纪兵不屑为也。纪兵之所以为此者,自有“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之胜算也。
古人云:自信者人信之。今某以万年之信诚待诸君、华夏千年之请,因吾信汝等兴华夏之心不虚,如汝等有信,自当早做决定。

伏惟!


中南大学法学院讲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高级访问学者:李纪兵
2002年10月5日于人民大学东风4楼144室

(愿潮领世界,解决亘古经济难题,为全世界经济振兴贡献力量的;愿去芜存精,解读他国经济秘诀,为中国经济振兴方案寻找经验教训的;愿改革中国经济法制,解决企业、国家、社会信用难题,制定世界一流财政税收、银行、票据、货币、证券法律的;愿尽快解决中国农民与工人的失业问题,建立健全社会保障制度,提高国民收入水平,引导中国与世界走出疲软的;愿放开物价,缓解通货紧缩,监测物价异常波动的;愿化解股市危机,促成国有股良性流通的;愿掌握世界一流信用技术,解决企业信用困难之难题的,找我!如有任何信息,请联络:李纪兵,中南大学法学院 邮编: 410083 Http://earthking.wokankan.com
E-mail: jbhn@sohu.com 电话: 010-82501206 13520451101 0731-8830839 )

批 注 该 文]    [采 用 该 文]    [发 表 评 论]    [文章下载]    [关闭窗口

相关批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对这篇文章做出批注

相关采用:
暂时还没有媒体记者采用这篇文章

相关讨论:     更多...
文章评论:致中国领导人的公开信[budding]

Google


IP计数: 浏览计数:

Copyright © 2001 凌云志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7007639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402000191号